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8, 2010

Sunday...

现在好累吖
下午跳完了舞
之后就去金河走走了
也不会很久啦
买了famous amos 还有一对耳环而已
因为都没有什么钱了
最近真的穷透了
今天是学舞的最后一堂课
下堂课就要交学费了
也决定我还要不要继续
如果要继续就要买鞋子
跳拉丁的鞋子一双都要rm100++
所以真的需要慎重考虑
而我的决定就是继续跳下去
虽然我还跳得不美
可是我还是会努力的=)

对于他~
来来去去都是几个问题
我也习惯了
也算了吧
虽然真的感觉不好
可是我爱他
没办法
不能放手
就只好接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