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ly 5, 2010

5/7

早上8点的课
可是老师迟到足足一个小时
来到的时候却说他刚从飞机场回来
上课上到接近10点
整堂课我都想睡觉
超眼睡的...

放学了我跑去xuan家
因为xuan在考试
所以我自己去了
进到她房间不久
信息就来了
说她考完了
叫我开门给她进...
她说她不会做
半个小时就做完了..
geng...XD
之后我实在太累了
就睡了一下
醒来后看到xuan已经画好妆了
我也赶紧起来整理下自己
嘻嘻..因为我们要去sunway pyramid吖^^

我们今天真的是傻了
吃了sakae sushi
然后ice-cream
最后就去Friday吃
哈哈
肥死啦~
因为sunway找不到我要的东西
所以我们就去了1u
hoho~
我们会路去pyramid
不会路回
所以在一条highway上我们走了2次=.=l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