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ly 27, 2010

27/7


huhuhu~
今天和我的男人看戏噢
就只有我们两个XD
真的无可否认
这套戏真的好看兼好笑
看完后我们就去MC D找sinyen和meiling
我们去到的时候
他们两个已经要吃完了
我男人又不要吃MC D
所以我们就下了甲洞food count
遇到了我男人的前货>.<
好笑的是
在这么短的距离他尽然认不出是她
大概3++吧
没东西做
我就想去看衣服
哪知还没开所以就跑去找巧彤了
聊了有段时间吧
她要做工了,我们也不要kacau她
4++
真的没地方去
所以我们就回去我男人家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