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25, 2010

过去了...

暂时的自由身
过去了
3天2夜
还真快吖
果然开心的日子特别快过去=)
这几天24小时都和他在一起
有幸福的感觉噢^^
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几天发生

第一次,和他一起在外面泡到第二天才回家
第一次,我感觉我可以这么的自由
第一次,看见他喝醉的样子
第一次,他喝醉了,又吐的,我不敢睡,照顾他到凌晨4点
等他没事了,我才敢睡觉
第一次,看见他为了我的事和他妈妈吵架,当时的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真的很怀念这几天
不知何时才会有这么的机会
期待~^^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