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3, 2010

3/7

今天
我很期待
期待你哪几个字从你的口说出
或者从你的手打出
可是
等到12.00a.m那一刻
我~却失望了
你不是在外面不得空
而是忙在家里狂睡觉
我伤心了
重要的一天你却没告诉我
是不重要吗?
还是我太在乎这一天了

现在
我要告诉你
我~心中有你
我爱你
我不怪你没对我说
我希望你心里有我就足够了!
我不会和你分手
我会一直维持下去
可能我们的感情注定就有困难
我不放弃
我要做最特别的那个
除非你要离开我
不然我还是会在你身边
比~一周年快乐..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