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31, 2010

星期6


今天又跟我男人出街啦
这个星期我们见了很多天
因为我下个星期暂时不能去找他
今天我们就没有看戏
只是去1u帮我哥买戏票
本来我们是要去sunway pyramid的
可是我的姐妹们很慢
搞到4点才到1u
我们两个也好不到哪里去
2++才到1u
因为我的男人前个晚上和他的哥哥还有朋友
打机打通宵,凌晨6点才回家
我12++到他家
他还在睡觉,还要我一直抓他起身才能起
>.<
最近应该我的姨妈要到了
很容易发脾气
所以我们今天也逃不过吵架
就为了小事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了
5点
我们和朋友见面后我们就离开1u了
到了desa park city
逗留了接近1个小时
之后又我男人驾回家
他很不错噢
第一次走大路
虽然他紧张的要命
可是最后还是安全到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