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ly 24, 2010

23/7

我和我男人还有newlife去了美慧的生日
地点在kelana jaya
我们只是去那边吃罢了
因为美慧包了整个场
那边的环境还不错
店的对面就是湖
我们大概12++走
走之前
我男人喝醉了
4杯色酒
我相信有看fb的照片都可以看到
他的醉样
我第一次看到他喝醉
我都吓到了
可是看到他喝醉的样子很可爱
XD
幸亏有newlife抬他回家进房间
不然我也抬不起他
回到家后
我就照顾他
直到凌晨4点才睡觉
我也要谢谢他的哥哥帮忙我
不然我也没力抬他..XD
唯一觉得不好意识的事
吵到他爸爸妈妈睡觉...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