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ly 30, 2010

Friday


hohoho~~
今天星期5
我和我男人又去看戏了
人间喜剧
还没看时
觉得这套戏会很好看+很好笑
我男人还说,两个搞笑的人在一起,肯定会好笑
哪知
看完后
我们两个却说,不怎么好看,麻麻罢了
之后,刚好国鸿打来
碰巧他正在break time
所以我们两个就去找他吃lunch
吃完后我们就走了
去到了desa park city
4点多吧
我们就回去我男人家
好景不长吖
我们吵架了
我还做出了令他伤心的事
7点
我爸急call我回家
没办法,只好赶快回家
哪知
一回到去
又跟我爸爸吵架
真的手够了
为什么他们就不能明白我
冷静下来听我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