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21, 2010

.........

隔了几天没更新我的部落格
里面都生蜘蛛网了 XD
都怪我恨懒惰更新
请不要见怪噢..=P

17/06

我,我男人,燕,雁,番薯,美慧
我们6条水跑去打羽球
从早上10++打到12++
因为美慧2点要上课
所以她比较早走
就只剩下我们5条
打完后我们去跑去阿杰的店吃mum mum
嘻嘻,吃完后当然是各自回各自的家咯
可是我是去我男人家而雁就去燕的家
大概7++我们就回家了

19/06

星期六晚上通常我们都是在外面吃得
这天当然都不例外咯
哈哈
我要求去manjalara一间潮州饭馆吃
因为我要吃螃蟹
hoho~真的是yummy咯
9++我们吃完了就直接回家
哪里都没去
也好啦
我也不想出
在家上网看戏还爽XD

20/06
这次的周末我都要学跳舞了 >.<
因为不久前我报名了拉丁舞
真的超难得
看平时那些舞者穿这高跟鞋跳好像很容易这样
这天我真的尝试到了
穿着2寸/2寸半不高不矮的高跟鞋跳
真的很辛苦
连脚都起泡泡了 T.T
没办法吖
这种舞就得穿高跟鞋
可能慢点就会习惯了吧 =)

21/06

早上8-10上课
之后提早了上课时间
到1点
刚好xuan也是到1点
临时提议下金河
在ts的时候
我们两个很有"幸"的给人看中
结果跑去给人化妆
目的是给那些学生学习不同的脸型
因为她们要考试
结果用了我们接近1个小时时间 >.<
到7点多才回
晚上xuan在我家oi oi
所以我们晚上又开始ki siao了
拍了超多照
照片迟点回在fb show完出来噢 =)
由于雁第二天要上学
所以她12++就睡了
至于我和xuan呢
就去煮虾来吃
然后看了一下FIFA
我觉得无聊
我们就上楼开电脑
我真的顶不顺了
所以2点多就倒了
xuan要写blog
所以她大概3点这样才睡

22/06
8.49a.m

早上6点起来载雁去学校
本来要去吃MC D breakfast的
可是迟了
我现在在xuan的家
她去上课了
8-10
在等她放学
之后就和steffi还有xuan一起吃早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