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5, 2010

5/6

昨天我们去了sg.wang...
也就只有我们4个了
我,我男人,扬,燕
我们差不多3点才到..>.<
可是我们5++就走了
真的够快的
没办法
扬有事请要早走
我还以为我们很快会到aman puri
结果?
我们在MRR2塞车塞了2个钟
从6点到8点才到
幸亏中途扬转进去maluri
不然10点都不懂回到没有噢
一回到我男人家
当然就是等他冲好凉去打包给我吃咯
呵呵..^^
不会很早也不会很迟
我10++就归家了
还有点不舍得吖=(

和我男人出接当然是开心咯
可是当我们没见面就不同了
haizx...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