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又想念你了耶..=)
今天看了我们的照片
想起以前
我笑了
但回到来现在
我却连笑的勇气都没有

你现在还好吗?
每天都看到你上线
应该过得还很好..=)
我很逊吧
连几天没联络都会不开心
想你却不敢找你
怕你对我说
你很烦
当你说了这些话后
我的心都被刺到的感觉
你就好像在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这种感觉很痛
我哭了
可是你却没感觉
你是装作看不到吗?
还是看到我哭你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为什么我们的爱情会这样?
是不是我用错方式爱你了..?
想和你谈我们的问题
你都说:''我没有东西要跟你谈.."

说真的
你是在等我说分手吗?
如果是的话
我可以做到
可是说之前我要你告诉我
我们之间什么问题才会分
可以吗..?

我希望我们还会有很多很多的
7月3日=)

love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