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6, 2010

快振作起来吧..朋友=)

昨天我有开心一下=)
因为昨天我和我男人谈电话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29分钟多
可是已经足够了
我已经满足了=)

朋友:
不要在伤心了吧
他不要你是他有眼无珠
不是你不好
是他看不到你的好
你还可以遇上一个比他好的人

你也不要自暴自弃了
这样吃亏只有自己罢了
虽然没了爱情
可是你还有友情还有亲情
不要一直往不好的方面想
我知道一时要你接受这个事实对你很残忍
可是慢慢来吧
时间可以让你习惯可以让你忘记
就只看你要不要去尝试
朋友
不要伤心了
快点振作起来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