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une 11, 2010

开心的1天半..=)


上面那个东东可爱吧..=)
嘻嘻
你们不要骂我噢..x(^_^)x

10/06
大概6点多左右
我一直叫xuan过来我家
我们晚上出去..
结果王心不负有心人
她终于来啦
是我载她来的..XD

之后呢
我们从我男人手中拿了一包虾
hoho~
搞到11点多才回家
幸亏我妈没骂我..
回到家后,换好衣服,弄好了
我们就开始炮制我们的虾大餐啦

要吃就要会弄嘛
我们也开始了清洁然后拔壳
差不多都是生的噢
非常新鲜




xuan 在把活生生的虾切段
哈哈
过瘾..XD
经过一轮的大战后
我们的''椒盐虾''就出炉了
真是多亏了xuan啦^^

椒盐虾陪韩国面
一级棒

饭后饮料到了

嘻嘻
光看照片都懂了吧
不敢喝多
因为我和serene的酒量都不是很好
只是贪爽罢了
我们边谈边喝
聊到差不多3++我们就回房了
serene顶不住就跑去睡了
留下我和xuan到接近4点才睡觉..=)



11/6
由于我们一早要去我妈妈店
所以我们7++就起身了
这一天呢
我们是要叫xuan教我们做cupcake的
去她家做顺便载她回家
父亲节要到了吖
所以serene就要做cupcake给她爸爸
是不是很有心叻?
至于我呢
我老爸现在人在中国
所以我也没弄给他
只是弄了一盒给我的男人还有一盒带回家孝敬下我老妈XD










虽然外表不好看
可是里面却有完我们三个人的心意噢=)

上面白白的那个
是用cream cheese加点lemon皮和lemon水弄出来的
味道很不错噢
和巧克力搭配起来味道刚刚好
haha

我们从1点开始做到3++
怕塞车所以4点就走人了
由于我第一次自己驾车下kl
不会路回
所以xuan就画了一张map给我们
加上我们的记忆才回到来的
我和serene都很佩服自己
hahaXD



xuan的华语很厉害噢
''隧道''变''碎到''
我以后要和她学习了
haha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