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7, 2010

守护甜心 ♥

锵~ 锵~ 锵~ 锵~
hey hey hey...我回来了
合指算一算
有4天没有updated我的blog了吧
很抱歉啦..我都很懒惰写
加上心情欠佳
''
好了啦
转回正题
最近我迷上了一套日本动漫噢
"守护甜心''
光听名都觉得好看吧
总共有127集噢
可是一集才20++分钟罢了
所以很快就看完了
可是又好笑又可能噢
不多说
给你们看看照片吧
上面那个就是关系图啦
这个就是女主角,叫亚梦
所谓是女主角嘛所以才拥有4个守护甜心
其他人只会拥有1至2个罢了
而且每个守护甜心都是理想中的自己噢

这个是男主角之一,几斗
很帅吧
我超爱他的噢
酷酷性...^^
这个就是整套戏的主角啦
左边那个就叫唯世,接下来是亚梦和几斗
唯世刚好和几斗性格相反
他是一个女生们心中的王子形象噢



上面那几张
是因为我喜欢几斗
所以才放的啦
顺便感染你们下
嘻嘻..^^
其实还有几个人的
只是我找不到全体照
如果你们去看这套戏
就懂了^^

不要说我幼稚噢

我只是喜欢看

不要告诉我你没看过carto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