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 2010

爱的最高境界




有一天,女人问男人:''你说,爱的最高境界是什么?''
男人想了说:''是生与死...你想吖,一个人可以为另一个人去死,这还不是爱的最高境界吗?''
女人点点头,又摇摇头..."那你说是什么?''男人问
女人笑道:''是习惯,当你习惯了另一个人生活中的习惯,你就真的爱上他了."
爱情是一个人认同另一个人的习惯
一个女人习惯了一个男人的鼻声,从不适应到习惯再没有他的鼻声就睡不着觉,这就是爱...
一个男人习惯了一个女人的任性,撒娇,甚至无理取闹,无事生非,这就是爱...
一个人会去迁就另一个人,甚至为对方改变自己,这就是爱...
如果你始终不能适应另一个人的所有习惯,那说明了你并不爱他,或者你还未爱到最高境界...
当你习惯你喜欢那个人的所有习惯,例如他衣服上的烟草味,他干净的衣服,他半夜起身看足球的习惯...
那么你不要再问"爱是什么?''这个愚蠢的问题了...
有人说:''不是爱他,而是爱有他的日子..''习惯是爱的最终归属,亦是爱的最高境界!



这个是我从facebook里抄出来的
对于他..我已经习惯了没有他的日子
我为他改变了我的脾气
而他,即使我说再多他还对我忽冷忽热
我到底要怎么样?
我还是他爱的吗?
他什么都不跟我说
我们到底还像情侣吗?
如果有天我不再找你了
也不再出现在你的面前
那表示我和你结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