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22, 2010

几天的事..=)

这几天都很懒惰写了
今天就一次过写完出来喽

上个礼拜,18.04.10
我,杰,燕,扬,雁,盈
我们6条人跑去lagoon玩
跟燕庆祝生日
我们十点多就到那边
跑去old town吃早餐
哪知old town砍人
吃个早餐要六十多块
盈还没吃呢
真是会砍人
大概12.00++我们就进去了
进到去我们女生包括扬都在往自己身上搽防晒膏
除了杰..=.=''
他不怕黑
玩到六点
我们就走了
直奔ampang的丫丫山去..^^
当然是看夜景吃晚餐喽
大家都饿到要死了
一碗薯条一放下来
不到5分钟就空了
真是厉害..XD
9.00++我们就下山了咯
我们回到家都10.30分了
这是那天的行程..

星期三,21.04.10,晚上
8.00++
我跑去杰家..^^
因为没有在1u做工了
所以也少去找他
真是痛苦吖..
有时还很冲动的想跟爸妈说
我拍拖了
可是也考虑到事后不懂会不会发生严重事件
所以还是把冲动压着了
等迟点才说吧


星期四,22.04.10,晚上
我和杰吵架了...!!
原因我就不说了
各有各的理由
两个都很固执
一直闹
到最后还搬迈那两个字出来
真是闲吖
可是我们还好过
那一对,扬和燕
没有猜错
几乎每天都在吵吧
扬每次都说燕很小孩子
不会想什么的
还说忍受不了她这种性格
要和她分什么的
到最后
因为不想看到她哭之类的话就没有分了
真是服了他
不舍得人就不要一直讲分吗
每次都SKL...闲吖~~!!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