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大家好吖
我几天没有updated我的blog料
都很懒惰写
今天才死上来写..
不好意识噢..^^
好啦,原归正传
昨天,15.04.10,星期4,半夜时分
我们吵架了
原因是
我要他陪我
可是他却说他要看戏
所以明天才陪我
可是他每天都有节目
而且都是很夜回的
我看到他昨天稍微早回就叫他陪我下
结果就吵起来啦
虾米东西都搬出来讲
到最后我们还是决定冷静下来处理问题
因为我们都不想每次一吵架
什么都不想谈,就close file
结果问题都还在
久而久之久就会距离越来越远
可是谈下谈下电话没钱
只好改今晚谈了
''
''
''
''
''
''
''
''

我知道你是我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