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rch 14, 2010

TOPIC 1 & TOPIC 2

TOPIC 1

昨天我和燕,扬,杰四个人去了mid valley
主要是我和燕要去看education fair
我们大概1.00++才到那边啦

我们两个是想去SEGI COLLEGE读的
所以一进到就找SEGI的挡口
不料
半路杀出一个程咬金=.=''
把我们吸引过去了
那就是cambrige啦
我给那个男生讲到我很有兴趣

可是其实我也该improve下我的英文了
虽然我不是对英文很差
可是精益求精嘛
所以就做了个简单的register..^^

之后就到了SEGI的挡口了
竟然给我遇到一个不是讲解课程的人跑来跟我们讲解
原因是他懒惰站着派纸
也就算了
问他那些课程
他只是说
multimedia就是读那些多媒体的东西(比喻)
什么跟什么嘛
有说等于没说
讲完后还叫我们去counter问
我真的是想拿一支木棍bob他

没办法啦
最后我们还是到counter问了
结果叻
令我最伤心的事是
我~不够credit
只有两个方法
1~我必须拿一至两科的科目在重考
2~我要浪费一年的钱和时间来读一个diploma前的预备班
如果是你...你会选什么?


TOPIC 2

六点多回到了杰家
因为扬要回去睡觉
还说8.00++吃晚餐
可是我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所以杰就只好炒饭给我吃了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蛋炒饭
只有放蛋,饭,胡椒粉,和酱油罢了
可是味道还是不赖的噢

8.00++
燕的妈妈急call燕回家
所以就只好我们三个吃晚餐啦
吃完后
我又回到了杰家
可是这时他家来了他的姑姑,姑丈还有杰的婆婆
我超paiseh的咯
杰的爸爸还说''晶晶,做莫不敢进来"
我更paiseh了
第一次见他的婆婆他们
可是他们给我的第一感觉是
他们都感觉很好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