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贝壳的传说

女孩对男孩说...

你知道贝壳的的传说吗?

听说只要找到一个两片密和的粉红色贝壳一起丢入海里...

那一对恋人就能永远在一起...

男孩说...

怪怪...小傻瓜,你也会相信这种传说吖?

放心啦...就算没有贝壳我们也能永远在一起的!!

我会尽心尽力的!!你就别多想了...!!

女孩微笑的对男孩说...

嗯.....我们不需要贝壳的..................
.....

几个月后之后...

女孩消失了...

手机关机...家中电话变成空号...

男孩用尽所有力量就是找不到她...男孩绝望了...认为她骗了他

不久后

男孩变了一个人...打架闹事,喝酒,混帮

女孩的朋友问女孩...

你不会后悔没告诉他吗?

女孩说...

不会的...我不想让他知道我的病...我宁愿躲着他...

女孩的朋友说

怕他为你哭?为你难过...?

女孩点点头

女孩的朋友说

那你走了后...我要告诉他吗?

女孩没有回应...只是拿起了v8给朋友说...

帮我拍好吗?拍完替我交给他

女孩的朋友接过v8

嗯...那我开始咯..........................
............................................

女孩的朋友在男孩生日会时找到了男孩

女孩的朋友说:给你的!

男孩豪迈的笑说:哎呀...你给我礼物吖...是不是对我有意识锕吖?

跟那个人一样?想玩我噢?

女孩的朋友没话说...只留着泪对他说...

你看完就知道了

男孩奇怪...回家后马上把带子放出来

看到女孩的身影...她坐在病床上微笑的说

记得贝壳的传说吗?

我有跑去找呢...

但我还是没找到反而弄了一身脏呢...你一定会骂我傻瓜吧?

其实我真的想找到它...因为我想跟你永远在一起...

男孩冷哼了一声

画面中女孩哭着说

我知道你很恨我为什么躲你...

你一定想说我骗你

但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去找贝壳吗?

因为...我没办法用自己的力量去跟你到永远...

这个带子是我拜托小琳拍的...算是我给你的遗书吧...

男孩奇怪

因为...我得了胃癌...医生说...活不到半年了...所以我才躲你

你知道吗?

我本来不想跟你说的...

但我怕小琳去跟你说时你会骂小琳...所以...

我想或许你收到时...我的生命可能剩不到几天吧...

我是来跟你说...

我爱你...的...

女孩叹息说...

现在的我真的需要贝壳吧...

男孩眼前蒙上了一层薄雾

忽然画面模糊了...

只听到...女孩柔柔的声音说...

宇...我爱你...再见了...

男孩的泪流了出来

男孩慢慢的把带子退出来

对着皮包里的合照说...

我也爱你............................
............................................

几天后...

女孩的朋友到男孩的家去接男孩...

女孩的朋友问...

你真的找到了那个贝壳噢?

男孩答...

嗯...什么时候会让朋友进去祭拜?

女孩的朋友说...等等吧...

他们进入了女孩的祭堂...

男孩对女孩说...

你真坏吖...比我先走了...

害我还去找了贝壳...我已经把另一片丢入海了...

这是你的...

男孩把贝壳丢进火里说...

你也把它丢入海吧...

那我们一定能在下辈子永远在一起的...

男孩吻着女孩留给她的项链说...

这个给我了...就当我送你贝壳的代价

还有吖...你手上的戒指不能丢噢...

那是我跟你结婚的证据噢...

就这样了...祭师在骂我了...

不过我还是得说这句话...不管忌不忌谓...因为我都娶你了吖...

那句话就是

我爱你...

还有...我不会忘记贝壳的传说的...


这个是从我一位朋友,名叫justina的朋友给我的
我看了很感动,就写上来blog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