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rch 30, 2010

不明白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突然会变成这样
是我的错吗
如果是
我也不明白我到底犯了什么错
很好笑吧
你就是突然不跟我说话
就是不理我

即使我主动跟你说话
你也只是随便应我罢了
我知道我不比你那些朋友来的好
不比你的家人来的关心你
可是我们已经相处了4,5年了
难道没感情的吗??

每天都是睡在一起
什么东西都是在一起的
如果你没有感情
我也无话可说

如果你有事可以告诉我
还是你认为我只是一个幼稚的人!!
听不懂你所说的东西

我相信可能是我多心多想了
你不是这样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