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March 11, 2010

SPM result?? Haizx.......

成绩放榜了咯~
我相信很多人都很紧张
一大早
就到学校等成绩出了
我呢...大概12++才到学校
因为要载朋友还有要等朋友..=.=''


一进到学校
我就去拿成绩的地方
结果?没老师在
跑去办公室找老师
结果?老师也没在
最后到bilik seni
才找到老师
结果?
老师叫我到pejabat的counter拿
他把全部东西都放在哪里

好了
紧张时刻要来了
我和燕进去了pejabat
拿了成绩了
结果是
我想象中的差
可是我没有伤心
因为成绩是我自己考的
是我~没有考好来
是我~没有专心听
是我~没有把老师的话当一回事

现在只有担心了
我肯定是读定foundation了
因为我还要继续我的college生活
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才好
就只好看读什么科咯
在努力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