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17, 2011

V & G



我相信所有的女生的心都是玻璃形成的
易碎...脆弱中带点坚强
而每颗玻璃心都希望能找到合适的盒子
温暖,体贴,温柔,小心的保护着你的盒子
可是却有多少女生能真正的找到呢?


宝贝
对不起,我是个爱胡思乱想的女生
一点点事都能让我想到很丰富
我知道你都在包容我
我知道你对我很好
有些人已经很幸福了可是还要不断地追求更幸福
而我却因为你给我的幸福而感觉到害怕
总感觉抓不住你给我的幸福

宝贝
对不起,我并不是个自信的女生
我会生气是因为我吃醋
我会吃醋是因为我在乎你
我会在乎你是因为我紧张你
我会紧张你是因为我关心你
我会关心都是因为你是我的宝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