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15/01

今天见家长了

真的很紧张
可是还是顺利过去了^_^

宝贝说他已经跟我拿到pass了
我问他是什么pass
他却不肯说 (>.<)

今天大概10++到宝贝家
12++和宝贝的家人们一起吃早餐
本来他们很早就吃了
可是后来说要等我一起才吃
真的是很不好意识呐(>.<)

1++到mid valley
我什么都没有买
就只是和宝贝走走罢了
因为怕我家的老爸骂
所以我5++就回家了=(

走的时候还真是舍不得吖
今天还真是开心的一天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