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21, 2011

灵感 ♥


请了解自己的爱情
爱不起别爱
伤不起别伤
死不起别死
有多少人真正的去了解了才爱?


百花盛开
到底是对还是错?
有谁会在意
花凋谢的辛酸?
花开后虽然美丽
可是花心早已伤痕累累
谁来帮这些花儿疗伤吖?
没人吧!
大家都只顾着看花儿的美丽
我想人是自私的
自私得把自己的心都卖给了恶魔
有谁会真正的付出真心呢?
可笑吧!


到底被爱的人是幸福的呢?
还是主动去爱的人幸福?
我想,两个都会幸福吧



如果这个世界上
没了爱
人,是不是会比较开心呢?



我痛得眼泪流下来
却痛不进你的心里面
你看见了吗?
那是我为你流的眼泪!


有种爱情叫做我爱你
有种爱情叫做去你妈的爱情


不要说我爱你有多深有多厚
爱情不是一把尺一个秤就能衡量
想要衡量我的爱情
你不够资格


每当心情不好就去看海呗
海浪会卷走心里的伤心与愤怒
海风会带你寻找明亮之路
海水会耐心的听你诉说
可是有多少人会这么做呢?



爱情如果真的拿来做比较
就会变廉价
想要昂贵的爱情
就请珍惜眼前人吧
如果不是
你连廉价都比不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