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28.08.10 ~ 31.08.10

这几天我都离开了马来西亚
去了泰国玩
是个company trip=)
头头开始还不想去的
可是最后还是去了
我有点以往
原来泰国用脚走就到了
我的意识是说
只要到了泰国的边界
然后再过了泰国的custom就抵达泰国
和从深圳去香港没两样
到了那边
我当然是有的买就买咯
只可惜
原本以为可以买到美的出街衣
哪知没买到..=(
不过也算有收获啦..=)


Next Topic

心理一直都在针扎
不知该怎样
其实心早已做了决定
只是一直不能面对
时间可以令我长大
到时
我可以诚实的面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