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29/9

今天是我第2次去maybank的trainning
9am-3pm
刚去到那边时
不认识任何人
所以一个人静静的
慢慢的
旁边的女生和我说话
之后进到了自己的group后
也开始有了交谈
他们比我想象中好相处多
也亲切多
让我也减少了压力
9-11++
是听老板说话
当中当然少不了有人出来sharing自己的经历感想
之后呢就开始了变成group
又group leader讲和解释plan
半个小时的吃饭时间
之后我就又一位senior教我怎么解释Plan给custerme听
当中当然少不了有闹出笑话
我看到里面的所有人都有自己的梦想
全部都朝自己的梦想而出发
我的group leader也叫我好好想下自己的梦想
也叫我想想自己的缺点优点
[有梦想就会有成功]
[梦想不是发梦]
[钱不是很重要,但是做东西就是要赚到钱]
[要给自己有信心有勇气]
[怎么样都往好的方向想]
虽然老板讲了很多
可是我只记下了这么多
这就是即将为我人生开启另一扇门的路
我会期待^_^

Newlif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