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24.08.10


24.08.2010
是他的生日
我们去了manjarala的momo庆祝
除了我们两个之外
还有xuan,serene,meiling,peggy.lion,猪肉荣,俊文,勇杰,家俊
大家都在狂拿狂吃
因为这是一间buffet steamboat店
很不错吃下
下次还可以去=)
虽然很遗憾我不是第一个和他说生日快乐的
可是我可是第一个连续两年和他庆祝的=)
''
''
''
''
NEXT TOPIC

每当我和他在一起
我的脑里都回出现她和我说的话
让我很有压力
我觉得她说的话没错
可是不是说放就能立刻放
我还是需要时间
还是那句
时间~我需要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