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7, 2010

爽!!



星期4晚上
我和xuan下club
hehe
因为没有下过
所以想去见识见识=)
大概12点
国鸿来载我们
我们去了MOS哦
当晚因为是ladies night
所以超多人的
也超多马来人
而且音乐也不好听
所以也不怎么好玩
而我
喝了很多酒
也blur blur了
可是我算还清醒
xuan就整个lam了

我还蛮开心的
第一次去club
给我感觉到club的气氛
xuan说下次带我下mist
嘻嘻
我等你带我下噢...XD
也等我的9月到来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