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22, 2010

大出血..T.T

今天买了很多东西噢...
差不多花了整百块的东西噢...
破产了啦..T.T
不多说
给你们看看我的战利品^^

假睫毛..8对 rm10
偷偷告诉你们
这个我还没给钱的..
不是我偷的噢
是那个老板娘借我回家试^^
爽~XD

这个是按豆豆的豆豆棒
rm3.00
会不会贵了点呢..?
这件衣不便宜咯
原价rm55...member扣了rm50
还是在50以内..=.=ll
这件幸亏是pasar malam货
才rm12...
嘻嘻..
不错下咯...
serene也是有买噢..她的是红色的...
可是她穿得没有我将fit...haha...=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