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May 7, 2010

提早的母亲节..^^

嘻嘻
今天提早庆祝母亲节
因为明天我二哥就要飞回中国去了
所以就提早了啦...
本来我们大家都毫无头绪
不知道要去哪里吃
结果还是一直拖到要关店了才来想
二哥就说
我带你们去吃特别的东西
结果我们就到了the curve的Marche吃啦
请看照片..^^

给你们看看the curve大厅..
XD

这个鱼池很美吧
虽然很普通
可是里面却养了两只大鲤鱼噢
拍不到给你们看
pai seh了
得空去那边看就知道了^^



不要怀疑这是什么
这个是摆设品啦...
=.=lll
甜品到~
不要看小这个小小的ice-cream噢
它可是不便宜噢
rm4.80++噢
不是在吓唬大家
也不是开玩笑
是真的噢

里面的环境啦
欢迎参观..XD














这张卡
是每个人进去前一定要拿的
而且是一人一张噢
这张卡是当你要点东西时
只要拿这张卡给他盖一个印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一旦不见了这张东西
可是要给rm200当是捐款噢



最疼我的爸爸和妈妈啦


那个男的就是我二哥,女的是帮我妈打工的,也是住在我们家的
这些水果都是现榨的
无颜料无放水
都是original的
当然价钱也是一极棒啦..


P/S:里面像是自助餐,点东西和拿食物都是自己来
我觉得这家餐厅是不错下的
因为蛮有新鲜感的啦^^
我要在这里大声说: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