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15, 2010

献给你们...

坏男女:
虽然你们已经在一起是事实了
可是不管你们在怎么拜佛烧香做善事
都弥补不了你们的错!

男生:
虽然你是没变
可是你就是伤害了她!
当初的承诺换来她现在的痛苦
你受得了吗?!

女生:
你现在很开心吧
身边有个这么疼你的男生
那又怎样呢?
我不觉得你是幸福的
因为你就是抢了别人幸福的坏女生!

女孩:
我不会说太多的安慰你的话
因为你已经听得太多了
只需告诉你
够了,不要再想了..
虽然不容易做
但至少我能做的就只有这些



以上是我一时看到某人的部落格说写的
其实我已经很火了
只是不想闹事
我也尽量克制住自己的情绪
避免不写些难看的字出来

在这里严重声明
不要自以为是自己
我可没写明是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