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12, 2010

我还是爱你想你

今天放工后
哥哥还没来载我
结果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不知怎么了
我第一个想到的地方就是打机场
想见他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了
就知道他一定会在那里
上到去一看
他真的在
可是我却没勇气看他
很快就转身走了
呆在楼下
却望了上去看他
傻傻的看着他
以前可以近距离的看你
可是现在却需要偷偷的躲在远远看你
我知道我并没有放下你
我知道依然还爱你
我知道还是很想你
可是我却不能做什么
只要你开心幸福就好
亲爱的~就算别人都认为我很傻
为你做的事情都不值得
可是我自己还是认为是值得的
重新让我选
我还是会这样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