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11

第16天了
我依然想你
可是心里渐渐的平静了
11:11,你知道我还爱着你吗?
你真的不爱我了吗?
说真的,我真的不相信你这么快就变心
让我觉得你很恐怖
或许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一手制作出来的!
那天看到你劲上有戴着我给你的链
可是我却看不到戒指
我希望你是带着我给你的戒指链
我对你又有希望了
可能这是我的一厢情愿
可是让我看到任何一个有关我们的回忆
我就会对你有希望
如果你真的喜欢那个女生
但愿那个女生也真的爱你
对你好
我会祝福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