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17/10

爸爸明天要去中国了
我也有车用了
没车的日子还真的有点难
不能到处乱走...XD
本来今晚的晚餐是zanmai
可是因为时间问题
没得吃..
下次吧...我可以和家人一起吃到的..=)
没什么特别
就做成功了1单
蛮开心的..希望陆陆续续能这样
可是只从被某人说了后
我的信心明显地动摇了
有时还不知道自己为了什么要做
没办法
我很容易跟着情绪走
是个极度没性格的人=)
可是我就是我
这世界上就只有这么的一个我
没人能取代..!
除非我放弃了我自己
不然,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陈玮晶...等着瞧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