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October 1, 2010

1/10

很快就到了1/10了
新的开始来了
我必须努力..XD
各方面都要努力
希望我能成功吧..!
朋友,请支持我呗..^_^

今天去了maybank group
可是是过了12点才去
我很幸运噢
很快能找到parking
差不多到2点我就走了
因为我要打包饭给他吃
还有载xuan去1u costing
她很可怜
一直给人骂
最后还给最大的chef骂
真的很够有压力的
差不多5++就回家了
我的这一天
真的过得没什么精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