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Happy



06/8
hehe,我家老豆心情很好
带我们去the curve(偷笑)
本来是要去吃Italianise或者Friday的
可是我爸叫我做决定
给我做决定嘛 当然是吃日本餐啦^^
这间日本餐厅我还是头次来
价钱蛮贵得
所以我也不敢乱点菜>.<
这道是我家老爸老妈吃得
听说是泡菜+miso soup
味道不错噢

鳗鱼饭,我老豆吃的

由于我妈肚子不怎么舒服
所以只叫了这个

这个当然是我的啦^^

爱评叫的 也是最后一个来
应该是哪个waiter没有帮她order到

我家的kakak一向来都命好
我们去到哪就吃到哪
这餐已经不是她第一次吃日本餐了

这两块sushi真的让我傻眼
本来我还以为1set 两块sushi rm4
结果1个sushi rm4

我的最爱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吃习惯zanmai的
这碟salmon让我觉得恶心

这个是最贵得
一个rm38
本来我是不想叫的
可是我家老豆却叫了

最后一道
waiter介绍的
一边是unagi 另一边是oyster

p/s:虽然他们的service很好,可是我还是喜欢吃zanmai 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