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May 30, 2011

29/5
离别一个星期后的第一天见面
除此之外也是我第3次见家长>.<''
很庆幸的这次已经没那么害羞了=P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去了bangsar逛逛
之后还吃了tutti fruti
晚餐前还吃了ABC =)




30/5
我们去了TS kim gary吃早餐后
就去Fehrenhait 逛逛
我很感谢宝贝的爸爸这两天都帮我付钱
有机会我需要回礼给他XD




本来宝贝星期3凌晨才回
因为他爸爸需要提早回家处理事情
所以今天凌晨就要回家了=(
今日一别 或许1个月后才能见面了
可怜的我

-THE EN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