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1, 2010

等待

其实我并不是这么坚强

我是很软弱的
所以时常需要你
依赖着你

想回去从前
躺在你身旁
抱着你
是多么幸福的事
我怀念了
怀念我们从前的一切
我甚至不想从幻想中起来

可是人必须面对现实
而我的现实是你走了
离开了
我一直说服自己不要再去想你
不再去想你的一切
可是....心却是不受控制
或许
我就是执著于你
不想失去你
害怕你的心变了

可是我肯本没有权力
甚至没有资格去管你
你要的天空
我给你
亲爱的~
我不知道我会等你等多久
等到...我累了...撑不住的时候
我就会离开
可是在这之前
我会一直等待...守护着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