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真爱

爱不是占有的
你喜欢月亮,不可能把月亮拿下来放在脸盆里,
但月亮的光芒仍可照进你的房间。
换句话说,你爱一个人,也可以用另一种方式拥有,
然改任成为生命力的永恒回忆,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
就要爱他原来的样子,爱他的好,也爱他的坏
;爱他的优点,也爱他的缺点
决不能因为爱他,就希望他变成自己所希望的样子
,万一变不成就不爱他了;
你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乱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
真正的感情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
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
毕竟,感情必须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分开是一种必然的考验,
如果你们感情不够稳固,只好认输
真爱是不会变成怨恨的
每当我一看到这封信息,我就觉得我自己错了,我觉得这封信息写得很有道理,爱他的好就要爱他的坏,决不能因为他变不成你所要的就不爱他。我希望你们在这封信息中得到你们的答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