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harlo
网友们
很抱歉
我一直没有updated我的blog
因为做工了
回来都很晚了
所以懒惰写

今天一定要写了^^
最近没发生什么事
只是雁和泉分手了
是和平分手
haizx...今天燕跟扬又闹分手
可是我觉得他们会好回的XD
至于我呢
我跟杰复合了
之前说他一脚踏两船是他骗我的

所以经过了两三个星期
我们又在回一起了
他改了
没有像以前这样了
我很喜欢他现在这样
一直不要变
可是我心里知道
某一天他会变回以前的样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