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7, 2009

是时候该跟你说再见

27.11.09

我们正式game over

我还以为我会哭上三天三夜

可是怎知出乎我意料之外

大概是一个多小时吧

我就停了

直到现在

人依然还好好^^



可能是伤到太深吧

不然呢就是其实我不是很爱他

在不然呢就是对他太失望了



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事情是这样的

是我先提出的

因为我顶不顺他对我的态度和脾气

才会因此跟他提出

可是事后我后悔了

要挽回

可是他却不要

他说他已经有了新的女朋友

还叫我不要烦他



我们吵架第二天

他就有新的女朋友了

还不是一脚踏两船么??

我说不信可是他说要不要带出来给我看

其实为什么他要将来对我

我对他做错了什么了吗??

我做的东西都是先想到他的



其实不只是这次罢了

我们之前也是吵过很多次

我都是因为他的脾气他的态度

不只是我

连他身边的人都这么认为



无论他是不是真的有女朋友

正如他所说的

这些都不关你事

我也不要去管他事了



目前为止我不恨他

就不知道为什么

0 comments: